20140208_184259  

我只能說小孩真是……

很可愛  很純真  

極喜愛挑戰高度!

 

昨日秋天友人的小兒

看見我壓開總開關的門板

關掉招牌燈

【 位置比我還高……

     別笑!

     雖然我不高

     起碼比友人小兒高多了!】

 

友人小兒:

       「Autumn阿姨那是什麼?」

我:

       「那是招牌燈呀!」

 

今天友人再度造訪

到了店休時刻

友人的小女、小兒

又是自告奮勇要幫忙

看他們不亦樂乎

就繼續手頭上的工作

 

一陣子後

友人小兒衝到吧檯

元氣十足 笑容滿面:

「Autumn阿姨~我幫你關“招財燈”!」

 

這……?!

我笑開了~

「原來我家有“招財燈”呀!」

在場的大家也笑翻了!

 

或許聽來是個笑話

但每個人身上都有個“招財燈”喔!

是忘記而已

幸好……

我有友人的小兒提醒! XDDD

 

後記:

我:

「謝謝你幫我找到招財燈!

    但請別關掉他! XDDDD」

友人小兒:

「……?!」

一陣子靜默

友人小兒:

「Autumn阿姨~我幫你關“招財燈”啦!」

大家又笑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